邻居家的盆栽。

每次回家,我都会在村子里到处溜达。特别是长大了以后,我很想用第一步用照片的形式记录下逐渐消逝的村景和事物。我小小个的时候就喜欢在村子里到处跑,真像个野孩子,那时候也不喜欢穿鞋子。像猴子先生一般到处乱跳。

我从拍花花草草到拍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。然后去年我某天我坐在家门前晒太阳的时候,光着脚丫子在巷子里跑来跑去。哎呦,站在邻居家看门前的盆栽时候,发现了脚丫子上面的光影。然后我脚丫移来移去,和这些干枯枝叶的影子玩游戏~

童心未泯啊,好喜欢单纯的玩呢。生活,真的充满着美好,心情也是棒棒滴。Love life:)

评论

© Eling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